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沙雕段子】小孩子怎么可以说脏话

*群里先前玩儿接力的时候写的~

沙雕,极度沙雕,极度OOC,几乎是泽维尔智障学院,慎入233


“Jean,站直一点,麻烦再抱着手臂谢谢。”

“你怎么这么多事呢?”

“因为我爸不会这么瘫在沙发上嗑爆米花,快,继续脑我把你的脸换成我爸,我彩排一下。”

“你就不能对着空气假装那里有个万磁王吗?”

“那我看着他的脸不是还是说不出来话吗!!!”

 

“依我看,”Jean往嘴里塞进最后一颗爆米花,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玉米粒残渣。“你可以背对着他叫爸爸。”

“记得叫上我,我会负责站在你前面。”Scott笑嘻嘻地给Jean递过去一张湿纸巾,拿眼镜削了一个牛油果。

“F**k you Scott,如果你真的有我这么大的儿子,你会因为绿了Jean而被整个学院暴打!”

“哪儿能呢。”小队长扶了扶眼镜,一脸正义凛然。“大家都知道我作为变种人肯定自小天赋异禀对吧,mutant and proud,阿门。”

 

Peter给了舍友一个大大的白眼,完全翻过去、半点儿瞳孔都不留的那种。

 

“我觉得,Peter你这是心病。”小恶魔坐在地毯上不安地揉着抱枕,小尾巴一甩一甩。“得治。”

“你说得对,Kurt。”Peter绝望地绕着蓝皮小恶魔转了四百多圈把自己甩成了大风车。

“我不会带着金属制品去见他的但是他要是想用铁条把我揪回来请务必把我带到大西洋上空丢下去——”

你真的有在听我说什么吗。Kurt绝望地捂脸。

 

“你放心吧,我会告诉Kurt泰坦尼克号在大西洋的沉没地点,你会被精准地丢进残骸的舷窗里。”Jean面无表情。“但是我怀疑万磁王会为了救你把整个泰坦尼克号拽出来,鉴于上世纪的船还没有发达到非金属的地步——”

“你真的觉得他能接受我作为他的儿子?”

Peter暴躁地挠头,花了整整一秒钟吃光了Scott正准备撕开的那包薯片。


“前提是你能明明白白地告诉他你是他的儿子。”Kurt认真地进行了一次致命打击。“并向他表现出你是什么样的人,而不是看见他就什么都说不出来。”

“那么来脱敏治疗吧。”Scott又一次肩负起小队长的职责。“多见见万磁王,就不紧张了。这也是个向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不是吗?”

 

 

 

天快亮了,Peter缩在田地的一边忐忑地等着万磁王起床。

带着水珠的青菜一筐筐地放在他脚边,让他看上去就像个路边摆摊的,倒是和身边几排破破烂烂的农屋很相符。这可花费了他十五分钟来收割呢,他看过生物学书本,保证这些青菜全都、全都可以吃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爹这样的场面人会把住所修得这么简陋,家徒四壁,四壁还漏风,但是比起他童年度过的集中营想必也不是不能忍受。

话说我认亲后可以不搬来吗?这里连便利店都没有连零食也没有啊……

然后,让他神经突然紧绷起来的是,面前的门,突然、开了。


万磁王叼着牙刷一脸睡意惺忪地出门看上去是准备去边上的水房洗漱,却在看到Peter和空空荡荡的田地的时候怔住了。Peter忐忑地等待着他说些什么,他的运动鞋鞋底在地面不安地踮上掂下,几乎快磨出个坑来。

“我我我我帮帮你收了菜。”他觉得自己的舌头在打抖。“那那那个这些可可可以吃了吧?”

“可以是可以……”Erik神情复杂地扯下毛巾擦了擦牙膏沫子。“但是你不知道霜打过的青菜最好吃吗?”

半秒内那个青年就消失在了Erik的视野里,一只菜筐被他带起的风刮倒了,咕噜噜噜慢悠悠滚到了Erik脚下。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而Peter,不用劳动;生物书,不是人民。

 

 

“我完了,他一定觉得我是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熊孩子。”Peter抱着靠垫生无可恋。

“我现在就是带着草帽坐在基诺沙摆摊贩水果他都不可能待见我了,我完蛋了。”

“贩水果有什么不好不要对职业产生歧视好吗!而且你还有机会的他后天会来学院一趟!”Jean恨铁不成钢地摇晃着已经躺倒摊平的银白色头发少年。“留个好印象!你可以的Peter!”

“我看见他的脸就紧张!结巴!说不出话!”

“那就背对着他叫爸爸!”

“正面有人呢怎么办!”

“谁敢站在你面前我炸死!”

“对着空气叫爸爸你以为是在演美国恐怖故事啊!克罗透安邪魔退散!!!”

“那么,这个最后的、不是办法的办法。”红发大姐头气吞山河地把刘海一掀,看上去简直像要吃了Peter。“我,脑着你去说。”

 

 

“你看得清楚吗?”Scott紧张地蹲在墙边,身边是屏息凝神的Jean,而Peter站在那条Erik一定会经过的小路边。

“别打扰我——哦!来了!”红发女子将指尖抚上额头,将精神力集中在Peter的脑海,将那几个字缓缓传输过去。自己的凤凰力量太强大,可不能说得太快。

“要说了?他是一个人来的吗!”Kurt赶紧站起来想看看Peter那里的状况,却被Jean一把拉下来。

你他妈的能不能别打扰他们——哦!糟了!”

“怎么了?”

 

Scott和Kurt没有意识到,在几十米开外,Peter说出的是:

“万磁王你好,我是你他妈的——”

他不知道,自己居然强壮到能挣脱凤凰的力量及时捂住嘴!但是在脑内链接断开的同时,那个男人面无表情的脸已经转了过来。

“小孩子不要乱说脏话。”

 

完蛋了,又一次作战失败。Jean、Kurt和Scott蹲在墙后郁闷地长蘑菇。万磁王经过了银白色头发的少年继续往前走去,Peter愣在原地,突然转头鼓起全部勇气大喊——

我,我我真的是你爸爸!!!!!!!

 

Jean简直能听见在场的五个脑袋炸开花的声音。在她回过神来前,Peter已经像一道银白色的小旋风一样刮了过来哭丧着脸抱着Kurt的手臂死也不撒。

“我真傻,真的,看着他的背影没有看着他的脸那么紧张了,可这还不如我紧张地什么都说不出来呢。”Peter眼泪汪汪地死死揪着Kurt的衣服就差把鼻涕眼泪全糊在上面。

“Kurt我要泰坦尼克号的豪华舱室谢谢!墓碑上不用把姓改成Lensherr!”

 

“我刚刚好像听见你说你的姓是Lensherr?”

脚步声在墙的另一面停了下来,用肠子想都知道是谁。

哇哦,Jean和Scott闻言兴奋地抬头试图将Peter从Kurt身上扒拉下去。此时此刻,他们离吃瓜群众之间只隔着一个瓜的距离——

“那你就更不应该这样随便出口成脏了。”男人从矮墙上俯下身来,看着墙根下藏着的四个少年少女——不,确切地说,是看着其中的一个孩子。

……这是重点吗!!!!!Jean同时听见了两个脑子里传来的吐槽,奇怪的是,Peter没有这么想。

 

“因为我没有爸爸告诉我该说些什么。”他抱着膝盖,将后脑勺贴在墙壁,仰头对上男人的眼睛,很小声地说。

而且我也没有爸爸来出席家长会。他眨了眨眼,屏住了呼吸。而且我也没有爸爸陪我打篮球,没有爸爸陪我钓鱼,没有爸爸把欺负我的小混混都赶跑,没有爸爸和我一起给花园除草,告诉我青菜要霜打后最好吃——

而后视野里那个男人的脸逆着阳光微笑起来,他说。

那你现在有了。


*小剧场

10年前:

X教授:Peter你有爹吗?

Peter:我没有。

X教授:那你可以将我当成你的父亲,我会照顾你的。

Peter:5555教授你对我太好了55555555......o(OxO)o


10年后

X教授:Peter你有爹吗?

Peter:我现在有了!!!有了!!!!

X教授:那你介意多一个吗?

Peter:5555教授你对我太好......诶?啊?呃?什么?????


Remy:你刚刚说你有了?

Peter:我不是我没有我瞎说的,滚。

Remy:我刚刚听见了哦kid~

Peter:我说我有爹了~

Remy:这么说孩子有外公了?太好了。

Peter:.............................................

【这个沙雕是谁啊,拖走去可回收一下吧(— x —)#】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