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万银CP向] Come for you (5)

05

Well,好吧,鉴于新泽西一战的惨败,他毫不怀疑兄弟会里有觊觎万磁王位置的人存在。只是Peter没想到兄弟会内部盘根错节的斗争居然会在和人类的最终决战前到来。没有了万磁王的兄弟会在和人类的决战里胜算会下降几成呢?而那些人居然不顾变种人的独立大业就这么追杀了过来。


“河还没过就要拆桥。呵。”Erik阴鸷的脸冷硬成一块铁。“急着同归于尽?”

Peter在战壕里奔跑,将枪口抵住了战士的后脑勺。他还穿着兄弟会的制服——可他已经是“另一个头领”的人了。他又如闪电一般冲过阵地,往对方的塔楼下丢了一把把炸弹。惨叫声此起彼伏,银白色头发的少年——也许已经是青年了——却心里没有半分快慰,他心里疼得快滴出血来。

如果他们还能活着,如果造反的人没有愚蠢到在这个时间点篡权,这些人本应该在与人类战斗,为了变种人未来的曙光。这样规模的战争下来,变种人还能有多少有生力量呢?和人类的决战还能有多少希望,还是会延期。

从来都是后背的伤最疼。他想。

 

然而不得不说这样的时间点又是该死得好——甚至连万磁王都没有料到还有人会赌上变种人未来的命运在这种时间点造反。他们且战且退,一路奔袭,炮火削平了山头,点燃了原野。


Peter“嘭”一声关上厚重的铁门,门外炮火声渐渐逼近。他粗喘着气捂住腹部的伤口,该死,为什么又是胸腔?和上辈子位置相差无几的伤口逼得他呼吸都在疼痛,叫人心里漫上一股子不详。

这是最后一个安全屋了,上一个安全屋被攻破的刹那Emma扑过来用坚硬的钻石身躯挡住了往Erik胸前飞去的纳米碳子弹,给Peter留了一秒钟揪着万磁王冲出窗口。女子的身躯像冰裂纹瓷器一样碎裂,只来得及用眼神给Peter一个嘱托。

能读心的变种人对一切洞若观火。但是她既然在初见时没有点破自己的身份,那最后也自然会守口如瓶他延展出去的心思。已经抽长开的身体终于能适应他脑海里的战斗技巧,Peter带着受伤的万磁王一路跑一路战,直到他顶着风雪将暗室的门锁死。

 

“他们早晚会找来。”万磁王压抑着喉间翻滚的血气。

“先生,我会随你战斗到最后一刻。”Peter梭巡一圈设置好了机关路障,将能找到的武器装备都放在两人中间。轻式武器重型武装等候着金属的王检阅。男人咳嗽一声,撑着箱子滑下去,那些武器瞬间颤动起来,躁动着渴求战争。

“保存体力,Peter——他们随时会来,攻破这里也是迟早的事。”

银白色头发的青年点点头,喘息着跪坐下来,将自己身上发烫变形的枪换成待命的新装备。

 

“你不害怕死亡吗——为什么要跟来。”

窗外的炮火突然停歇,蓄势待发着下一轮猛攻。银白色头发的青年刚刚把一匣子弹填入弹夹,闻言止了动作。受伤的男人没有看他,浑身的伤口滴滴答答将男人的军装染成近乎黑色。他的指节抚过枪械,于是它们尖啸起来悬浮在空中。

“那您就不曾惧怕过吗?”

“不会。”炮火声复又响起,震得铁门上悉悉索索掉落陈年的铁锈。

“我的亲人们都在地下等我,我会去见他们。”


哦,是了,他的父母,他的妻女,还有——虽然他自己不知道——我的姐姐。


“那若是您其实还有活着的亲人呢?”Peter小心翼翼地吞一口口水,等待着下一轮攻击。“比如——一个儿子什么的?”

“哦——”出乎意料地是一向冷硬严肃的万磁王真的偏过头想了想,大概是结局已定,反而能抽出时间来和这个陪伴自己到最后的年轻人聊聊。

“那我想,他一定是个好小子。”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