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万银CP向] Come for you (1)

失踪人口回归!新的一年,新的更新!隰岫也要继续加油哇~

本文借鉴在贴吧看见的一个观点:快银的能力不只是超级速度,而是控制时间~特别喜欢这种小快银其实超强的设定!

他们属于X战警,OOC属于我~

 

 

01
开始了。
仿佛是身体里的倒计时响起,连血液都沸腾榨干胸腔里的呼吸。
青年从地上勉强撑起身体,战友们都已经撤退,地上横七竖八,尸横遍野。

或许他们以为他死了,不过这也没什么差别。他清楚自己的状况。大家都死了,Ororo,Scott,Alex,John,Bobby,Kurt,Warran,Raven,Hank。他看着他们在漫长的征战里一个个倒在枪林弹雨里,灰黄的沙砾覆盖上破损的作战服,至此每个噩梦里都有他们死不瞑目的双眼。


他也快死了。

身体在自己能反映过来前已经开始奔跑,随着肌肉的运作,连心跳都加速到失控的境地。十三秒,他终于站在了烟雨朦胧的爱尔兰低地。潺潺小溪,苍苍森林,已是暮色黄昏,夕阳下他的脚步惊起鸟雀,于是耳边啾啾不绝。
在看见几近风化的墓碑时他支撑不住重伤的身体,身子一软跪倒下去,鲜血从口鼻里溢出,星星点点溅上被蔓藤缠绕的大理石。
Wanda·Maximoff

懵懂的句号,血雨的起点。
一如十八年前,还是个小孩子的自己跪在姐姐的坟墓前哭泣,一遍遍地诅咒带走他们去研究X基因的人类,一遍遍许诺会将那些人都送入地狱,哭到脱力昏厥也不愿离开,因为那下面是他十二岁的姐姐,带着他逃跑却被泼了药物,最终能力失控将她自己生生撕碎的姐姐。

“最后十七秒,我们就长话短说吧,姐。”
Peter将额头贴在墓碑上,蹭了满脸的灰尘。十八年来的岁月压在喉头他不知道从何说起,于是他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人,一个姐姐肯定很想知道身份的人,哪怕在实验室里她不止一次痛哭那个人为什么给了他们能力,却丢下他们不管。

peter清清嗓子。
“姐姐,我们的父亲…………”

他的手掌贴上大理石的冰凉,指尖的鲜血顺着灰白色的大理石面滑落下来。

“名叫Erik·Lehnsherr。”

眼前的视线模糊起来,血迹在石碑上刻画出直线,蜿蜒扭曲成红色的光芒,像蝰蛇一样模糊在他的视网膜上,弯弯绕绕,如心电图般震颤。
自己明明加速了时间还有好多话想和姐姐讲,竟是连十七秒都没有了么?原来,已经重伤到连速度也失去了。
Peter阂了眼,将唇瓣贴上冰冷的大理石。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