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万银CP向] Come for you (2)

失踪人口回归!新的一年,新的更新!隰岫也要继续加油哇~

本文借鉴在贴吧看见的一个观点:快银的能力不只是超级速度,而是控制时间~特别喜欢这种小快银其实超强的设定!

他们属于X战警,OOC属于我~


02
睁开眼时仍是夏天。
Peter怔愣半晌,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起来,这不是他孩提时代的住所,也不是他在死亡的那一年颠沛流离时设置的安全屋,这是他颓废消沉那几年的地下室。
这是不是死前的走马灯或者是幻觉?


他攥紧了拳头,直到尖锐的指甲在手心迟钝的神经末梢划出痛觉的雏形。
极其真实的触感。


现在是什么时候?
Peter在满地狼藉和破破烂烂的沙发里翻找任何证据来提示自己现在是哪一年。未果,那时的自己显然没有任何看报纸的良好习惯。
还好,自己的能力还在。

Peter冲去街区一家家兜兜转转,半秒钟后就找到了一家商店。透明的橱窗里倒映着少年的脸颊。银色的头发,苍白的脸颊,他可能十六,不,最多十五岁吧。

只是淡褐色的瞳孔里满是被打碎的伤痕,不像一个无法无天的青少年。真正的十五岁里他浑浑噩噩恣意妄为,满世界搜寻着实验室的踪迹却不得要领,沉溺在悲伤与无力感里,眼睛麻木到没留下半分神采。

………well,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