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全员齐聚阿卡姆,X战警猛如虎 (8)

“我们谁都不能代表主……他一定是疯了,一定有魔鬼作祟……哦,上帝啊,这一定是您对他这么晚才开始信奉您的惩罚……Kurt,愿主宽宥你,阿门。”

 

而他们在这间医院遇见了彼此。主的天使与主的传人。被家人抛弃的Kurt正恹恹地沉溺在负面情绪里,却看到了新入院的Warren。金发青年的身后,舒展开洁白的羽翼——

原来我没有错——

Kurt张开双臂,终于如释重负地大笑出声,仿佛多年来的郁气都一扫而光。他有多久没有这么高兴过了?

原来我没有错——

是主您听到了我的彷徨,于是赐我以启示,让我坚定地走下去吧?

 

他记得自己那天狂奔出房门,楼梯,跑到一楼紧紧地搂住那个新来的天使。他狂喜他呐喊他痛哭流涕——他叫嚷:“天使!天使!主没有抛弃我们!”

他看见,那个低垂着眉睫的金发青年,在听见自己的话后,黯淡的眼睛里,突然亮起了星火。

 

他后背洁白的羽翼猛地舒张开来,在空气中闪烁出璀璨的光芒——像是夜空里的流星——不,流星只有一刹,他像是恒星,剧烈燃烧的、光焰灼灼的、亘古不变的……恒星。

他的恒星流泪了。

他的天使笑了。

他的天使。

 

而Erik和Charles都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两退出房间的刹那,床上瘦小的男人睁开了眼睛,以一种折腾了一夜没睡的人不该有的清醒和敏捷一跃而起,跳到了墙边。他把耳朵轻轻凑过去,不久他露出了笑容——几声小小的敲击声响起。

他回了几句长短不一的密码回去,然后换了个舒服的坐姿等着对面的回音。


昨天Warren被注射了一种新的治疗药物,是被担架床昏昏沉沉推回房间的。折腾得John睡不着的撞墙声和哭声确实都是Kurt发出的,但是他撞的是和Warren共用的墙壁,可不是和John共用的墙壁。

他只是希望Warren能醒过来。

他只是希望Warren还好。

 

让他早上终于安静下来的也是隔壁几声轻轻的敲击。不然,他觉得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能让自己闹到咳血闹到失语,闹到地老天荒,闹到自己也一头撞死在这面墙上,先一步去主那里,等他的天使。

黑发的男人安安心心地合上眼,虔诚地跪坐下来,俯在墙上等待着那里的回音,如回到了母亲的襁褓。

 

而墙的另一边,Warren其实还没有太清醒,那种新药的后遗症实在有点强,让他脑子模糊、视线也模糊。他使劲晃了晃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给Kurt回个话。

咦,自己的翅膀怎么不见了?

他又将脑袋在床板上撞了几下,先赶紧给Kurt回了几句话。那种笃笃笃的声音让他慢慢平静下来。主就在我们身边啊,给我们启示,我还有Kurt在,那怎么可能——

他屏住呼吸,静静转过头。

他笑了。

你看,不是还在吗。

 

洁白的羽翼在微冷的空气里惬意地晃动着,Warren轻轻抚摸它一下,转过头去对Kurt敲了他们约定的某个节奏——

“一切平安,阿门。”

 


*我个人其实没有任何医学知识也不知道相关理论,但是我想把患者关在一起可能有利有弊的吧。因此在狼队的相互治愈后,我加上了天使夜/夜天使的一同疯狂。

有时候多交流会让他们拥有一道走下去的力量,但是也有时候,孤独会让他们紧紧抱着共同的幻想不放。

先前的狼队是我愿意为你变得更好,这篇的天使夜/夜天使是我愿意为了你不出深渊。

敬爱情。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