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教授,教授!

*沙雕画风,梗来自于王爷,王妃,嗯,你们懂的。

他们属于X战警宇宙,OOC属于我~

 

——教授!Logan已经被绑在Scott的摩托车上拖了十公里了!

——居然吵成这样?Logan道歉了吗!

——不肯,他一路傻笑还紧盯着前面Scott摩托车座上的翘臀。

(我没错,下次还敢)

 

——教授!Peter偷吃零食已经被万磁王关禁闭三天了!

——天啊他都不肯服个软的么,他肯认错了么?

——不肯,他甚至不肯出房间。Peter他现在已经打到英雄联盟国服第一了。

 

——教授!Peter沉迷网游已经被万磁王丢进少管所三个月了!

——现在他肯认错了么?

——不,Peter觉得里面特别好玩,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活动也好玩,他说去他买个泥头的吧老子要呆在这里不回去了,现在Scott和Kurt也想被丢进去。

——!!!

 

——教授!Raven和Hank已经接吻五分钟——

——敢觊觎我妹妹叫他给我跪下认错啊啊啊啊啊!!!!

 

——教授!大战后万磁王已经被你流放到基诺沙三十年了!

——他肯认错了么?

——他今天走了。基诺沙来信邀您去参加葬礼。

——……我会去的。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