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以前整理的AO3中文粮,大家取需-第二波



下载了翻墙软件,抢救出来自己喜欢的几个世界的中文粮。

以下是AO3当时使用的搜索条件:

变形金刚:904篇

Famdom选择“Transformers - All Media Type”,语言选择“中文”,意思是所有世界(漫画电影动画等)的中文粮,搜索条件很宽泛,不过也正因如此里面什么CP都有,我急着下载抢救粮仓没有看CP,有雷的自行跳过。


冰雪奇缘:169篇

我只吃百合向(可逆不拆),不吃官配的豆腐和安娜,所以除了Famdom选择“Frozen”,语言选择“中文”外,类型选择了F/F(female/female)。有吃官配的请自行翻墙去找~


快银:66篇

我吃和快银相关的所有CP,所以很难确定搜索条件,所以设置的条件是:中文,文中出场人物有Pietro。所以里面一些文可能是别的CP,快银只是出个场,请自行降低期待值。


王牌特工:539篇

Famdom选择“Kingsman - All Media Type”,语言选择“中文”,意思是所有世界(第一部第二部)的中文粮,搜索条件很宽泛,不过也正因如此里面什么CP都有,我急着下载抢救粮仓没有看CP,有雷的自行跳过。


先前弄百度网盘,一天内链接失效十几次,最后直接无法分享;CTfile也是,把我的分享禁了,后来我发QQ群,现在也是直接含有敏感词无法下载。

所以需要的,评论或者私信留邮箱,我每天查看一下发一遍。

发的是合集,有不喜欢的自己删掉或者不看即可,我最近急着翻墙抢救资源,实在没心力整理CP啊改文件名啊分类啊什么的了。

目前我用的翻墙软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效,AO3备用网站也很可能有一日会被墙,希望能多搬点粮食屯起来,云端的在线的终归不保险,还是存硬盘踏实。

本文可转载可推荐!因为涉及CP实在太杂不好打tag,所以麻烦大家有心的话,帮忙传播一下!最近粮仓被烧了很多人都很伤心,希望能翻墙的大家能一起抢救还没被烧的粮食然后互相分享,也算是减少一点损失!

评论(110)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