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身为快银,不坐上几次轮椅是不能脱单的!(1)

身为快银,不坐上几次轮椅是不能脱单的!


其实本质是:骨科大作战

先前和人聊到,快银真的是骨科小能手啊,和Kurt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哥表弟,和大群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和红女巫是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兄妹,和万磁王是血缘关系近得不能再近的父子。

除了牌快银闪狼银大概就没有能不受伦理控制的CP了嘻嘻嘻

但是真好吃!骨科不能太赞!

 

CP是:快银夜/夜快银、群银/银群、银红/红银、牌快、万银、银闪/闪银

总共六个快银小天使~

 具体设定在最后一篇~


 

01

唉,你们知道吧,开罗那次断了腿,那不算什么。快银以一种八十岁的沧桑眼神捋了捋自己全白的头发,悠悠地开口。

为了拯救世界而献出生命不是最帅气的,男人最酷的勋章是为了爱情!爱情,你们懂吗?

他臭屁而骄傲地拍打着轮椅,激动地差一点就能摆脱石膏的地球引力站起来。

 

所以?第二个快银挑了挑眉。所以这就是你坐在轮椅上来参加多宇宙快银卧谈会的原因?

我看别是自己从楼梯上摔下去的吧。第三个快银埋头苦吃,三秒内干掉了五包MM豆。你要知道最酷的男孩儿不用受半点伤就能泡到女朋友。我们靠魅力。

 

等等,你们都脱单了?第四个快银顿感大事不好,转头企图向第五个和第六个快银寻找一点支持,然而这两只也看似沉痛实则憋笑地点头,映得第三个快银身上单身狗的清香愈发一枝独秀。

 

所以你的腿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把目光挪回了第一只快银身上。

 

嗯哼,快银清清嗓子。

那是我和我亲爱的小蓝莓差一点分手的那次——

 

 

清澈的天空,凉爽的天气,杯子里加了奶盖的奶咖还有盘子里的马卡龙,这是一个多么合适仗着自己的速度探过身偷偷亲一口自家爱人的机会——像往常一样,快银正想和往常一样逗弄几下Kurt,就看见对面的见习神父在胸口划了个十字——

 

“——Peter,我们分手吧。”

他的神情郑重得像是在念祷告词。

Peter懵了。

 

“为什么!”

“亲爱的Peter,神不会饶恕我们这样的——”

“拜托,神创造出了占世界上人口7%的gay,他会保佑所有的爱情的!”

“但是不是这一种!”

“那是哪一种?”

 

Peter急得揪住他的袖子不放怕这人一不留神就瞬移了,结果Kurt脸红了红,还是脚底抹油一溜烟瞬移了,Peter手上只剩下半截被扯坏的外套袖子。

我去你的“割、袍、断、义”——Peter恨恨地把小半截袖子丢在桌上,想想还是没舍得,塞进了口袋。他一定要找到这个小混蛋说说清楚。

 

一天又是一天,Kurt居然像人间蒸发一样(他确实可以“蒸发”)毫无踪迹。直到他被不久前认回来的万磁王发了婚礼请帖,在婚礼上看见了西装革履的小恶魔。

 

噗——第五个快银把果汁都喷了出来。难道万磁王和Kurt?我靠这——

你想当他爱人,但是Kurt居然想当你爸爸?第二个快银补刀。

居然被自己爹绿了。第四个快·唯一单身狗·银在心底暗暗点蜡。

 

不,不不不我没有这么惨兄弟们,第一个快银赶紧制止大家的想象力。他是花童而已,但是我终于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我没想到他是Raven的儿子!

哇哦……大家沉默了,这太特么的狗血了。

虽然Raven和Charles没什么血缘关系,但是两人毕竟是兄妹,所以——Kurt是Peter的爸爸的小姨子的儿子,简称,Peter的表弟。

 

我明白他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了。快银表情沉痛地抿了口牛奶。再过十分钟他就是我表弟了,哪怕我继承了点儿我爸爸的混乱邪恶思想,不在乎这些,但是对于Kurt这样的守序善良生命体来说我们的感情天理难容。

 

但是刚刚是他推你过来的。第六个快银忍不住问。所以后来呢?

 

所以——

快银拉长了声音,脸上的骄傲几乎实体化,看上去欠揍得大家想把他左边的腿也打断。

 

所以,在牧师说“没有人反对的话,我宣布你可以亲吻新娘了。”的时候,他作为坐在第一排的直系家属,站了起来。

“我反对。”

 

这是万磁王的婚礼啊——第二个快银震惊。

而且是和X教授的婚礼啊——第三个快银震惊。

现场有整个学校加上整个兄弟会的变种人——第四个快银震惊。

他只断了一条腿?才一条腿?——第五个快银震惊。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第六个快银忍不住开口。

 

他站起来时全场寂静。

他话音未落,就被不知道是钢筋还是铁条的东西打飞出去,从教堂的第一排椅子一直撞烂到最后一排椅子。花瓶砸在他的额角,鲜血糊得视线不清,教堂里的人一半被自己吓傻了还有一半是不会也不敢违抗万磁王的铁杆亲信,开满玫瑰花的拱门倒下来压在他的腿上,教堂里罗马式的大立柱在他加速的时间里慢动作地一寸寸砸下来——而后他看见了他的小蓝莓,他的小恶魔,他的小甜心,他瞬间出现在Peter身边,眼泪砸在他的额头。他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随即被带出了那个下一秒就要被柱子压碎的角落。

 

“喂,他们还没结婚吧?”Peter拽着Kurt的手腕不放,咳出的血液溅在他雪白的袖子上。

“那我们两现在可以结婚吧?”

Kurt哭着摇头,又狠狠地点头,于是Peter不管不顾地把恋人(也许现在称得上是“前任”?)的脸拽下来,吻了上去。

 

后来happy ending了吗?第三个快银揶揄道。如果你们先结婚那你爸和X教授就是亲家了,不能结婚,我毫不怀疑万磁王能色令智昏,来个大义灭亲。

 

后来bed ending了。快银喝了口咖啡作结。Charles教授拦着他没把我打死,说是如果Kurt纠结这个,那万磁王和我断绝父子关系不就行了——但是我现在特别喜欢逼Kurt叫我哥哥,真的,他脸红起来特别可爱不论是在什么场合……所以,骨科就骨科吧,不就是坐轮椅,不断上一两次骨头怎么能脱单呢!

 


评论(5)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