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翻译】these hands had to let it go free(50)

*这章翻译的快银小天使好弱气(:-0)

简直有一种女A男O的氛围!看tabitha扮演腹黑的知心大姐太搞笑了!


每次他去软磨硬泡Raven想知道Wanda去了哪里,她都守口如瓶,完全无愧于她X战警的称号。唉。Peter懊丧地将自己甩进枕头里。

 

Tabitha同情而幸灾乐祸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看着Peter一脸生无可恋。“好了小伙子你就不能打起精神来吗?”

“为什么……”Peter就差把“我想我姐姐,姐姐为什么还不来”写在脸上了。“不,请你继续表演,让我消沉下去谢谢。”

“你个专横的小混蛋。”Tabitha哭笑不得,干脆直接想把边上的靠枕拍在他脸上,然而Peter及其快速——显然他的优点就是快速——地跳到墙角躲开了。


“哦别这样亲爱的,来和我谈谈吧。”Peter听见了门锁栓上的声音,tabitha用能力把门锁上了。他心不甘情不愿地转身在门边盘腿坐下,牙痒痒地看着她坐在他的床上翘着二郎腿啃薯片。

“你整个星期都闷闷不乐,快把我逼疯了!”金发女子抱着手臂盯着Peter,眉毛扬得几乎没入额发。“到底怎么了小Peter?”

“那你别来看我啊。”Peter示威一般呲了呲牙。“你难道没有课要上吗?或者去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

“哦我才不用上课呢。”Tabitha理直气壮地捋了捋头发。“我抄Kurt的笔记就行。”

“喂,教授知道你不上课会杀了你的吧。”

“他已经知道啦~”Tabitha笑眯眯地说。“我甚至没准备偷偷旷课。”

WWWWWhat!然后他什么也没说?”Peter愤怒地哀嚎一声,想起自己翘课被抓罚抄课本的悲惨经历。

“哦,当然没那么简单——我们在他能脑住我们前就溜了。”Tabitha给了Peter一个wink。“我回来的时候他看上去要火山爆发了,well,不过好歹我不用上课了,我宁愿被罚抄。”

她耸耸肩,走到Peter身边坐下来,再次发问。


“好吧,你现在能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吗?我很担心你哦。”

“.…..我还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管我。”Peter依旧在嘴硬,但是显然他已经不那么丧气了。

“好了,回答我,你个小混蛋。”Tabitha拎起墙角的枕头砸在Peter肩膀上。一时间像是刮起了一阵小旋风,Peter身边有无数的白色小羽毛在四处飞舞。他无奈地拨开了粘在自己鼻子上的几片,犹犹豫豫地开口。

“我觉得吧……我好像有daddy issue。”


“嗯嗯,就这样?”Tabitha虽然心里一惊给牌皇点了个蜡,面上却不动声色。“还有呢?”

“我姐姐都不来看我!”

“嘿,怎么说她也是去找伤害了你的人寻仇了,这个可以理解吧。”

“就是因为这个才让我那么垂头丧气啊!”Peter颓废地把头靠在墙上。“我的确非常恨那些人……但是她不该杀那些人的!”

“我没有想到你这么富有同情心。”Tabitha讽刺地说道。

“不是这样,我担心的是——”

“或者说你担心的是你姐姐会变成和父亲一样的人,对吧?”

“呃,我——”

“或者你担心这是你们之间的血缘造成的联系?你担心自己也会变成那样?”Tabitha直直地看进少年浅琥珀色的瞳孔,那里像是睡着一整块苔原。

“不是这样的——”

“哦得了吧,这就是你最害怕的事情。”Tabitha又往Peter凑近了几厘米,Peter甚至将脸往后挪了挪,因为这个距离近得女子像是要亲上来,他的鼻尖甚至能感受到tabitha的呼吸的热量。“你在害怕,因为你的父亲做下了这些事,因为你的姐姐也做下了这些事——而且,你也有能力,有潜力会做下这些事。”


“我才不会因为我的家人感到羞耻!不管他们做了什么,我都以他们为傲!”Peter忍不住回击,他不甘示弱地回瞪着tabitha。而这样的表现正好印证了tabitha的猜想。

“那么你为什么在发抖呢。”她恶狠狠地一把抓住少年的手,防止这小家伙说不下去了一炸毛就要跑。“hey别担心好吗?Peter,你不是你父亲,你也不是你姐姐。”


“你怎么能肯定呢?”Peter像是被打垮一样停止了挣扎,小声地喃喃道。他意识到自己的瞳孔在颤抖,所以他垂下了眼帘。这真不公平,为什么Tabitha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呢?明明她甚至都不了解自己。

他的侧颊感受到一只手温暖地将银发别到耳后。


“我见过那样的人。”Tabitha又凑近了一些,真诚地说道。少年的眼睛像是受惊的小狗狗一样,孤单而柔软,让人忍不住想为什么这样的人会被世界伤害。“你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这话太美好,让Peter忍不住去相信。

“那么还有什么事情在困扰着你呢?”

这次Peter深吸一口气,挣扎着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我不能和我爸爸说我是他的儿子。”

“为什么不行?”

“因为……因为他有个女儿?”

“有女儿的人海了去了,而且大部分都不介意再多一个儿子。”

“这不一样。”Peter低低地说。“她是真正的家人,是父亲想要的家人。不是我。”

“Peter你得——”

“不管别人说什么Erik会很高兴多了亲人啦,或者如果他知道了我和姐姐的存在当年就不会离开啦什么的,都没办法安慰到我。”Peter沉重地走向床边坐下,叹了口气。“没什么比我是一个他必须将就着接受的人更让我感觉糟糕的了。”

“Peter,万一这不是真的呢?”


少年漫不经心地晃着头,完全没在听——他也不想听。


“我整日游手好闲,没有什么价值,我甚至没什么人生目标,我甚至害怕变成他那样的人——还有什么样的儿子能比我更差劲了?”Peter的语气绝望如一潭死水,他甚至都没有在这番脱口而出的话语里呼吸一下。“可哪怕我知道自己有多差劲,我还是想要他!我不希望任何别的人来做我的父亲!我也没想着要去改变他什么——我能理解他被这世界伤害得多深,我只是想让他知道这一点!”

Peter一口气吼完这些话,脱力一样倒在了床上。沉默笼罩了病房。眼泪聚集在Peter的眼眶周围,仿佛酸雨一样刺痛着他的皮肤。Tabitha轻轻拍着他的手腕。在他的崩溃和她的理解之间,她的内心的某个地方产生了共鸣。她终于咧嘴笑了。她那棕色的眼睛眨掉了所有曾经描绘的同情和纯真。

“好。”Tabitha微笑着开口,语调温柔得不像话。“让我们去找点乐子吧。”

“啥?”

Peter一脸疑惑,可是tabitha已经拽着他跑向了门口。

“去找点乐子,世界上任何比糟心老爹好的乐子。”


*下章是混乱的偷跑出去玩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