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记梗-我就看看有没有人想看这种哇,占tag抱歉

!!!!突然发现一个很大的巧合妈呀简直想写RPS了

演快银小天使的伊万前女友是艾玛·罗伯茨嘛

之后搜了一下发现!艾玛的父亲就叫Eric!太巧合了吧

(所以Peter真的差点有个叫Eric的“爸爸”)


之后再搜一下,嗯,2013年伊万第一次加入X战警宇宙,在《逆转未来》里演快银。之后2014和艾玛订婚,2015年和平分手、取消婚约......

这什么修罗场时间线啊!

虽然艾玛的爸爸肯定不是法鲨,

但是如果写文就是,

法鲨和Peter在2013的X战警片场相遇,觉得人小伙子不错所以邀请他参加自己的生日party,并把女儿介绍给了Peter。暗恋Eric的Peter以为这是把自己当女婿看非常伤心,但是一方面不想辜负Eric的好意,一方面X战警拍摄结束了,接下来可能没办法再和Eric有什么亲密的接触,除非是以他女儿的好朋友的身份。所以两人就,嗯,试试看先做朋友,有可能的话再深入那种。


然而艾玛被介绍给Peter之后,老爹Eric就暗搓搓三天两头向她询问Peter的近况,而且还各种出现在她和朋友们玩耍的场合(艾玛现实生活里,父母很早就离婚了,这里也可以使用这个设定)。有父亲在一边,艾玛各种玩得不舒服,连熬夜打游戏都没办法熬了。于是在威逼利诱下,Eric表示,我觉得你们年轻人比较玩得来,所以介绍你们认识,想让你帮我打探一下他喜欢什么样的人顺便再帮我说说好话什么的!可以多带他出来玩(而且要叫上我)

艾玛表示,呸,老牛吃嫩草,爹大跟人跑。

一边坑爹给自己买买买东西做奖励,一边循循善诱小天使入坑。

艾玛: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居然要做我后妈了,想想就刺激。


后来发现这是个双向暗恋。

艾玛:冷漠脸,摔

但是Eric太直男操作,Peter太怂,眼看着自己制造了好几个“巧合”双方都没人告白成功,艾玛决定下死手,直接编了个理由说什么自己有麻烦啦需要一个男友装一下啦,要和Peter订婚。

本来Peter和艾玛玩得特别好,但是心里看上的是她爸爸,就比较心虚内疚,再加上艾玛那个演技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好像找不出个男友陪她演戏就要切腹自尽的样子,所以心软就答应了。

Eric从全封闭的片场拍戏回来,得知小天使被自家女儿挖了墙角,明天就要订婚。

一脸懵逼。

于是第二天抢婚,HE,嗯。


艾玛:给我把PRADA当季全买回来我就原谅你们两个蠢货。

艾玛:我从未想过,生活比片场更需要演技。果然人生如戏而我是Drama Queen,谢谢,谢谢大家。

艾玛: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做我小妈。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