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万银CP向] Come for you (6)

06

Peter鼻子一酸,猛地低头掩饰神色,暗室却被震得摇晃起来。

第一波路障被清除了。万弹齐发,万磁王俯下身子让墙壁吸收了攻击,将枪炮回击过去。

“留一颗子弹给自己!”震耳欲聋的炮火里万磁王朝Peter吼道。墙壁摇摇欲坠,再过几秒这破旧的安全屋就会被攻占。男人的神色里满是神经质的亢奋和狠厉,他本就为战争而生,病骨支离和寿终正寝都太不合适他沸腾的鲜血,他该死在漫天的硝烟里,让风沙覆盖。

 

Peter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空,胸腹的伤口带走大量的血液,让他浑身发冷却又亢奋异常。在万磁王那句话后,那个在地下室在学校在战场想象着自己有一个父亲的男孩心满意足地沉睡过去,另一份心情浮上水面刺得他心痒。


“嘿你知道吗,我也不想对那些败类投降。”银发的青年舔舔嘴唇,从瞬间移动中回到墙后,满身带着敌人的血。

“关于我的能力,我骗了你一回,想听听我的办法吗?”

 

Erik转过头来。青年的眼睛里的星星摇摇欲坠,笑得快意哪怕喉咙里溢出血来,滑落在前襟上和浑身的伤口浑搅不清。Peter带着破釜沉舟的勇气扑过去,吻上了父亲的唇。

 

血腥气太重了——他的,Erik的,但是他还是找到了那一丝雪松一样的气息,在他昏昏沉沉的末梢神经上炸响。


开始了。

旋转的弹片飞扬的木屑枪口的火舌滴答的血液,一切都被像橡皮筋一样拉长放缓最终停止在空中。他伸手将Erik带着火药气息的身躯拉近,感受着自己指尖下的皮肤开始干涩起皱。

他的能力是速度吗——也对,也不对。他的能力是加速时间。一百倍,一千倍,五千倍,一万倍,直到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极限。氤氲在唇间的血腥气依旧鲜活,男人的鬓边已然冒出白发,苍老的眼皮下那双钢铁一样的眸子从未那样清晰,里面倒映着Peter自己的样子——他已经是个中年的男人了,臂膀宽厚,眼神却还像个青年。

 

他加速时间,一百倍,一千倍,五千倍,一万倍,两万倍,五万倍,直到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极限。


苍老的皱纹爬满万磁王的脸颊,最终浑浊的眼睛阖上,在Peter的手中化为了一把灰。他自己的手上也已经布满老人斑了啊,Peter微笑着握住灰飞烟灭的Erik,它们还是从颤抖的手指里漏出去。不会很久,不会很久的——他的身体也开始破碎,天旋地转里他仿佛又听见那个玻璃墙板下面的囚徒的问句——

“你为什么来救我?”


我不是来救你,你错了,你的儿子从不是什么英雄,他总是搞砸一切,他救不了任何人。

现在,连唯一一个他想帮助的人也没有被成功逆转结局。

 

我不是来救你——

我是来与你死在一起。

 

随着灰烬散落在地面,时间恢复了正常。脆弱的门板“轰”一声不堪重负倒在地上,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猛烈的扫射后,几个胆子大些的人冲了进来。

“人呢?”

“不可能!他们还能——”

“这里有血迹!他来过——”

“难道这里不是最后一个?他逃到哪里去了?”

“也许向北那个被废弃的安全屋——”

…………

人声嘈杂,又像潮水一样席卷而去。房内遍地的灰烬被大大小小的脚步踩得四散。千万倍加速的时间,拉长到永恒的吻,金属的君王,白银的骑士,天地铸就的棋盘,浩浩荡荡的终场,都埋葬在一地的尘埃里。

 

我为什么而来——

我为你而来。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