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岫

杂食不挑,爱一个人就爱他的所有CP

[万银CP向] Come for you (4)

04

那之后与记忆无二,是漫长的征战。

他曾踏过朔风和雪花越过大半个地球去传递情报,也曾九死一生拨开子弹将人类揍翻。Peter忍不住感叹那人是多么善于将任何一个人都打磨成利刃——曾经他在X教授阵营被分配的任务大部分不是战斗型,而Erik则倾向于将每个人培养成战士。

十五岁孩子的身体素质尚撑不起他日后风风雨雨里历练起来的作战本能,但是关于未来的记忆毫无疑问为这一次的世界提供了借鉴。有的弯路他绕开了,新的问题也会出现,Peter不确定自己干预的那些事件会产生什么样的蝴蝶效应,会加速还是减缓自己和Erik的死亡。

 

他只是待在Erik身边完成他的每一项决定。他想帮助他,于是就真的帮助他。

只是每一次汇报完任务,他垂下眼睫转身出门前会偷偷叫一声,Daddy。

 

在庆功宴的觥筹交错间他与高高在上的万磁王眼神相撞,平日冷漠犀利的眸子隔着香槟杯和四周的人声鼎沸居然揉进了一丝烟火气。

 

“你为何而来,Peter?”

 

借着酒气他终于放肆地将目光下移黏在男人一张一合的唇上,在晦明的灯光下闪着酒液的光泽。他根本没听明白男人说了什么,等目光再次相撞之时万磁王的眼里带着嘲讽,他嗤笑一声微微摇头,优雅地向Peter举一举杯,将香槟一饮而尽。


我该说什么来解释这一切?银白色头发的年轻人呆在当场,连喉间的领结都勒得他窒息。

Tell everything. 有个小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你是他的儿子。你为他而来。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你们的血缘关系?

那也许不仅仅是胆怯,而是……

Peter叹口气,花了十分之一秒跑出嘈杂的礼堂来到基诺沙飒风阵阵的悬崖,他该怎么讲他和他的联系,还有因为血缘关系而显得离经叛道的小心思。他难道看不清还是故作不知?我死而复生回到了过去到底是因为什么——

他猛地将酒杯摔下,玻璃一边坠落一边破碎,在悬崖上叮叮当当激起人更多的烦躁。

“我为你而来,Da……Erik。”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